来公布昨天的答案啦!!
<第二人生>当中我最喜欢这一首<洗衣机>!!
作词:阿信作曲:怪兽
洗衣机穿着一身退sE塑料压克力
独坐在yAn台上受日晒风吹雨淋
电视机孩子们目光都以他为中心
黑sE简约外型多适合客厅
就算是吹风机也有流线外型
紧握在手心像跳舞亲密
光荣的电唱机晋身为古董级
典雅的中音b谁都更受欢迎
木讷的洗衣机从没有主题曲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