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不知不觉四分之一就快没了,真的好快
不知道大家这两个礼拜的生活过得如何呢?
公子我,很想耍废一下,却没办法
我的暑期辅导还有漫长的三个礼拜才结束~
在这之间还要不断的练习会计和资讯丙检,觉得累......
有自觉暑期辅导完那两个礼拜我一定会超级无敌废,因此这礼拜,暑期辅导四点下课,除了二、四真的没空以外,剩下来三天还是都把握可以打<晴天与天晴>一文的时间(真的超怕存稿断粮,应该说已经快了)
好啦,以上废话那麽一大段想表达的是,我最近真的没时间打一些乐乐长的歌曲分享文......暑期辅导到下个里拜四号,所以接下来应该只会出现一篇长文吧!我猜,至於主题是什麽,看看我的简介写了用粗T粉红字写了啥,就知道了。
最後一个废话:昨天是固定更新日结果我忘了啦!文明天补。
今天来分享一个有趣的!
老师,我记X不好
你骗谁呢!你记X不好,五月天的歌词你背的溜溜bAng
老师,我跑步不行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