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直播的第一首歌是孙悟空,不得不说有一种听起来像CD的感觉,特别的好听
第二首是星空!带我入坑的曲子之一
下一次有空来说说,关於我入坑的故事好了。
在听星空的时候,一直觉得声音听起来怪怪的
结果,当歌曲结束,阿信开口的那一刻
眼泪都在转了
浓浓的鼻音加上沙哑……
主唱大人你真的太C了
还有怪兽、玛莎、石头、冠佑…
默默在後面的小周老师、和声士杰、郑知明老师
五月天及跟在五月天身後的工作人员们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