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别说主城练了五队,分城练三队。
还是当地主好啊,萧洒终于明白贴吧上哪些为了地反目成仇的同盟是怎么回事了。
种地太香了。
如果不是萧洒是盟主,他还有系统,系统还发布任务,他必须去打战功拿霸业。
萧洒是真想当个农民,种一个赛季的田。
不过也就是想想罢了,若是真的种地,萧洒估计会郁闷死。
多少RMB会飞走,萧洒不敢想象。
看着正规军成员不断下城和侠客军互刷战功高。
心痒的萧洒,将主城五队都派了出去。
跑的最快的就是爆头骑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