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时间:明日(2020年3月9日)晚上21点准时开城。
开城目标:
@颍川组+汝南组+泰山组+北海组,明日攻城目标:襄邑(855,468)。@
#弋阳组+下邳组+淮南组,明日开城目标:松兹(1045,630)。#
要求:每人一队开五主力+一队器械。(不能开五的转器械过来。)
注意:这次是我们同盟S3赛季的第一次打城,严禁缺勤,各组长严格把关,将缺勤人员上报给听我锦瑟无端,直接下野处置,二盟、三盟还有很多人等着进来,且行且珍惜。
大家都是玩了完整的两个赛季的人了,都不是新手,都懂的打城是为了什么,我也就不再多说什么了。”
攻城法令一出,全盟重视起来。
安安说的下野处置,不是闹着玩的,很可能一赛季都进不了一盟了。
所以众人不敢怠慢,开始默默的掏出器械武将,开始练级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