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第102章 没两个亿估值,别找我 (2 / 4)

作者:秋茄子 最后更新:2026/6/8 1:23:45
        曾凡道:“放心,我存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,还用密码锁了。你提出的这些建议,有很多都与我的想法不谋而合,现在,我对[薇信]后续的迭代升级,思路已经比较清晰了。明年1月,计划[云朵飘飘]功能也会加上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曾凡又道:“你的那个[朋友圈]创意太棒了,完全不输于[摇一摇],可惜现在网络环境不大支持,3G资费还是太贵。我计划在2.0版本上推出,可能要等到明年下半年甚至2012年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阳道:“是啊,主要是现在网络环境不支持,希望4G时代早一点来临。到那时候,视频聊天就能登场亮相了,绝对吸引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曾凡道:“对了,最近有几家风投公司打电话过来了,只是试探性的,我交流了几句,就说我们暂时不缺钱。这事我一忙,后面就忘了跟你说一声。不过,其中有一家GDI,国际性的大风投,在国内投了很多科技项目,你要不要重视一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楚阳道:“GDI我知道,这家公司怎么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曾凡道:“也只是初步试探,一个姓赵的投资经理,估计权限不高,调查性质的,我也就随便应付了几句。若是再来电话,要不我让他们直接找你?”

        楚阳笑道:“先不用找我,哪怕对方就是上门来了,你可以认真接待一下,试探对方能给出的估值。[薇信]这个项目,你把握一个底线,估值低于两个亿,让他们别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曾凡诧异道:“两个亿?”

        楚阳点头:“对,两个亿,这还只是起步的估值,以现在的流量为基础。若是用户量达到千万级了,我的底线是3个亿起步。到时候,真有人愿意出3个亿,那我们就卖掉它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曾凡大笑:“真是这样的话,肯定卖啊。有了这笔钱,新闻客户端这个项目完全不愁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楚阳笑道:“我一开始就跟你说过了,钱的事你不用操心,[薇信]无论卖与不卖,我们都能养着它。至于员工收入方面,你也让大家不用操心,日子会越来越好的。明年,我计划成立一家公司内部的私募基金,大家愿意的,都可以投点钱进来,我拿去帮大家投资,只收点管理费养人,不分大家的利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